【愛心理徵求】在原生家庭中有困擾者,邀請你參與【家族棋盤研究】

  • 0

【愛心理徵求】在原生家庭中有困擾者,邀請你參與【家族棋盤研究】

大家好!我們是愛心理團隊,愛心理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心理健康,希望能陪伴大家心理成長與療癒內在。

近期愛心理正進行「家族棋盤」諮商歷程的研究,而現階段,我們需要招募志願參與者來進行體驗,不同於純會談的個別諮商形式,我們將運用家族棋盤,並經由有系統的流程架構來帶你探索自我,過程由具有專業背景的吳姵瑩心理師來執行,來陪伴你探索與療癒在關係中的困境,歡迎在關係中困擾及想要增加自我了解的人報名。

招募對象:

1.成年,在原生家庭關係中有困擾,想進行自我療癒或想增進自我了解者。

2.近半年內皆無自傷/殺或傷人之企圖、無妄想或幻覺等之精神症狀。

3.能允諾持續參與四週(每週一次/每次50分鐘),並願意接受一次訪談分享參與之經驗(約1.5-2小時)。

4.同意會談與訪談過程錄音錄影(可戴口罩入鏡),並授權相關資料給本團隊,作為諮商工具研發資料分析及商品販售、相關培訓課程使用。(請放心,您的個人資料都會進行保密、模糊身份辨識)

5.會談過程當中,有任何疑問可以隨時提出;此外,如果有任何的不舒服,或者是隨時想終止研究,都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提出終止,不會受到任何的處罰。

若您有意願參與或有其他問題想了解,歡迎與我們聯繫。

※報名後會先了解與評估您的狀況是否適合參與本研究,並非填寫表單就算完成報名。

 

電子信箱: service@iiispace.com

報名日期:即日起,預計招募三到四名參與者。

地點:愛心理諮商所(台北市大安區)

 

報名表單填寫:https://reurl.cc/qVzKLp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訂閱就能收到文章更新喔!

Select list(s):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