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的易受他人操控指數有多高

  • 0

【心理測驗】你的易受他人操控指數有多高

Tags : 

資料整理與撰寫:林俐 愛心理編輯

心理學家Harriet B. Braiker,認為有一群人是特別容易受到操控的,可能因為他人的一句話,甚至是一個不滿的眼神,就容易陷入不安與焦慮之中。

讓我們一起來測測看你的「易受操控」的指數!

以下測驗共有四十題,若敘述與你的狀況相近,請選擇「符合」。每一題的分數為一分,完成填寫後,可以點擊「查看您的分數」,與測驗下方的結果進行核對。準備好了嗎?那我們就開始吧!

 

測驗出自《看穿無形操控,拿回你的人生主導權》一書

 

分數介於31-40間的人,表示你「極度易受」心理操控。可能你已經被操控了大半輩子,而現在只要有任何一個操控者施展操控的本事,你就是一定可以得手的目標。

分數介於21-30間的人,表示你是「重度」易受操控者。可能你已經經歷過幾段被操控的關係,而未來也容易再度受到操控。

分數介於11-20間的人,表示你是「中度」易受操控者。在某些特定情況,還是不免被操控者捕獲。

分數介於1-10間的人,·表示你是「輕度」易受操控者。雖然大部分的時間可以脫離操控,但不是永遠堅不可摧(也沒有人可以做到堅不可摧)。

 

最重要的是,記得逐一檢視你打勾的項目,那些就是操控者可以利用的部分。每一個選項都代表你的部分信念,而你的特質、行為模式、心情的形成都是源於這個信念系統。這些信念正是最容易被操控者侵入的弱點。

 

來看看相關文章

↓↓↓↓↓↓↓↓↓↓

擁抱內在小孩:讓你身心超支的認同上癮症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訂閱就能收到文章更新喔!

Select list(s):

Read More

About Author

林俐愛心理編輯

是個抱持著夢想的九零後有為少女,熱愛「心理學」與「戲劇表演」。期待成為名副其實的助人工作者,平時也在劇場打雜,偶爾參與演出。 相信心理學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