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秘訣:你渴望得到的在於你願意付出多少!

  • -

改變的秘訣:你渴望得到的在於你願意付出多少!

親愛的,改變這一條路不會是輕鬆的。

這次帶領為期一年的改變小組團體,這一群學員都能體認到並且邁向改變的路上,有人想改變的是自己的健康和生活習慣,有人則是想調整自己的人際模式,在小組裡,感覺到自己並不孤單,因為很多人有著相似的困境,也渴望得到別人的理解和支持。

但是別忘了,宇宙的法則是講求施與受平衡的,我們渴望改變,就不要坐著等待別人的關心,我們可以成為那個帶給他人關心的實踐者,改變自己,去給出自己的時間和心力,去除他人的孤單,而我們也會獲得陪伴,這是我在小組裡提醒大家。

我們都處在忙碌的社會裡,過著忙碌的步調,我們總是有太多理由和藉口去說自己很忙沒有時間,卻也在同時暗自啜泣自己怎麼總是孤單,怎麼都沒有人想到自己。也許我們在改變的路途上偶爾需要指引,但更多時候我們其實需要的是支持。

所以親愛的,如果你也是個為2017許下心願的人,也許你參加夢想版的課程,你說了你想達成什麼願望,你購買了桌曆,都邀請你:

渴望他人支持,就開始給出對他人的支持
渴望他人認可,就開始給出對他人的認可
渴望他人陪伴,就開始給出對他人的陪伴

 

當然等的別人對自己好,不如你先對別人好,但更別忘了,你也要對自己好,如此我們才是行走在宇宙法則上,施與受平衡外,我們也可以內外平衡,恆久的改變就自然水到渠成了。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訂閱就能收到文章更新喔!

Select list(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