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內在小孩~用新的方式把自己愛回來

  • 1

擁抱內在小孩~用新的方式把自己愛回來

Tags : 

作者:吳姵瑩Chloe Wu 諮商心理師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不容易感到心安?

有沒有試過安撫自己不安的情緒?

有時候你不太懂為什麼這麼容易感到焦躁不安?

也不太懂為什麼你總是著急著想得到別人的肯定、保證或安撫?

更不太懂為什麼你好像讓關係不知不覺中陷入一種你難以忍受的模式裡。

爭吵、逃避、窮追不捨、痛苦失落、懊悔憤怒…

而他們總說,你真的很沒有安全感,你到底想怎樣?

而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親愛的,我們對愛的渴望,在小孩時期就有一定的樣貌了,

而你長大之後不斷練習小時候學到的方式,表達愛的方法、表達情緒的方法等,

有時候卻讓你得不到想要的,而開始懷疑自己,更懷疑是否自己值得被愛。

有時候,我們只需要練習用新的方式,來看過往的、現有的狀況罷了。

擁抱內在小孩~安全感訓練工作坊,是給在愛中徬徨的你,以及你知道早期的某些經驗,讓你對關係卻步,或者對於自己不太信任,常常感覺缺乏安全感的你,一個重新學習的機會。

在工作坊中,我們會去探索和發掘讓你感覺不安全的元素,也重新建立起對自己與對愛感覺安全的技巧和方法,讓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運用,也讓你可以回到關係中,呈現更安穩的自己,去感受更安心的愛。

 

Read More

1 Comment

张发义

24 4 月, 2020at 12:03 上午

请问这个课程能不能用互联网上? 我来自马来西亚,有过一段很痛苦和放不下的感情,很想学习如何爱自己和如何拥抱自己的内心小孩,或者一对一的和吴姵莹老师交流。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