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理徵才】合作心理師

  • 0

【愛心理徵才】合作心理師

<愛心理誠徵 【合作心理師】 >

愛心理平台在105年8月設立,一直以來透過社群媒體不斷推廣心理健康知識,舉辦線上與線下講座,並打造線上學校,促進社區民眾與海內外華人在自我、關係、職涯的知識增長,同時也跨足企業推廣工作與生活平衡。

110年4月,愛心理諮商所正式設立,希望能更深度地陪伴大家走心理成長與療癒的路。歡迎對於社區諮商、工作坊和團體課程、線上學習、社群行銷與組織營運有興趣的心理師,有企圖心、具自我挑戰意願、希望學習品牌經營、擅長社群傳媒的夥伴,以及接受多元文化者,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一起努力!

【 愛心理誠徵合作心理師】

🌸工作內容:社區自費成人、青少年之心理諮商與治療

🌸應徵條件

1.具諮商心理師或臨床心理師證照

2.時間彈性、自主性高、能獨立作業

3.具三年以上社區自費接案經驗

4.有個人品牌意識

5.對心理教育推廣有高度熱情

‼長期配合,短期勿試

🌸待遇:視接案量而定

🌸最快上班時間:立即

🌸應徵方式

1. 請提供中文履歷(含個人近照、聯絡方式)、自我介紹資料,格式不拘

2. 請來信至service@iiispace.com,信件主旨註明為「應徵愛心理合作心理師」

3. 短期勿試,臉書直接應徵者亦不受理

4. 收件書審後,適者將安排面試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訂閱就能收到文章更新喔!

Select list(s):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