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愛情實驗室】愛情拖延症:為什麼已經不愛了,卻仍然不分開?

2018-06-24 @ 10:00:00 - 12:00:00

NT$199 – NT$450

你在感情裡面有這樣的症狀嗎:

1.為了避免衝突,把委屈往肚子裡面吞
2.知道兩人之間有一些問題,但迴避討論
3.難以做決定、困難下決心,很害怕後悔,所以雖然有考慮分手,但希望分手是對方提的。
4.有些事情放在心裡不說,希望他有一天會懂,但他從來沒有懂。
5.想要大事化小,可是最後還是會爆炸

Tim Urban 一個知名的Ted演講當中到了「長期拖延症」這概念,用來指稱像人際關係這種「沒有截止日期」的事情,明明知道有些關係該去「好好處理」,但是卻仍然放著不管,無限期拖延。久了以後,你可能在下一個不滿意的關係裡面,但又因為投入太多的時間,難以結束。

 

【學習重點】

在第一小時的課程當中,我們將回顧過往關於「習慣性拖延」的一些重要原因、揭開你無法放手的秘密,並嘗試在當中找到可能的出路。
在第二小時的課程當中,我們將透過我最近非常喜歡的黏土練習,回到讓你掙扎和糾結的點,一點一點的抽絲剝繭,鬆開你心中執著的結。

是時候為自己做點什麼了,讓我們一起嘗試,從痛苦的關係裡面解放出來

 

【適合對象】

在這堂課裡面,我將「感情的長期拖延」定位成「愛情拖延症」,泛指:
—在一段不愉快的關係當中,想過要分手,卻拖著拖著沒有付諸行動的人。
—在一段不愉快的關係當中,知道有些事情該好好的討論和解決,但卻因為害怕衝突,拖著拖著就到今天的人。

 

【講師介紹】

海苔熊 科普心理學家

 

【課程資訊】

日期:06/24(日)10:00-12:00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5樓
交通: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左轉步行1分鐘
費用:

一般票價450元
現場報名價500元
線上直播參與價199元
(講座第一小時為老師講授時間,第二小時為現場的學員深入討論與互動活動,因此直播僅開設第一小時。現場/線上報名一律於開課前一日中午截止。)

*愛心理線上學校*
愛心理線上學校 ➡ https://school.iiispace.com
愛心理實體課程 ➡ https://www.iiispace.com/registerevents/

【報名辦法】

如對課程內容、時間、報名方式以及課程名額等有疑問,
請藉由Line與我們聯繫。
LINE:@iiispace
信箱:service@iiispace.com

 

【注意事項】

@如因招生人數不足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開課,本工作室有權延期/取消該項課程,所繳交之費用原金額退費。

@上課日如遇颱風天災,將依據政府公告為準並擇期上課。

@本工作室保留課程開辦與否之權利,並最遲於上課前3日以E-Mail或手機簡訊寄發「課前通知函」,敬請注意,若未收到信件,請確認垃圾郵件。

@如欲取消報名,開課日14天 前告知(包含假日),可辦理退費九成(行政費與金流費用);少於十四日無法要求退費與轉讓課程,敬請學員確認後再行報名。

Details

Date:
2018-06-24
Time:
10:00:00 - 12:00:00
Cost:
NT$199 – NT$450
Event Categories:
,

Tickets

The numbers below include tickets for this event already in your cart. Clicking "Get Tickets" will allow you to edit any existing attendee information as well as change ticket quantities.
Ticket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