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語:我相信愛。

  • 0

肯定語:我相信愛。

撰寫者:吳姵瑩 Chloe Wu 諮商心理師

你充滿自責與悔恨,告訴我那一天如果你不是失控地將「分手」兩個字脫口而出,一切都會有所轉圜,你們也許還能走在一起,也許你不會心裡有這麼多痛苦。

而現在,你刷著他的臉書和ig,你期待著他放一些與你們有關的照片或字語,也許只有秀出一點點他對你的思念,你就能感到一絲絲的安慰,或者甚至他低頭你都願意飛奔回去他身邊。

然後你又說,你很厭惡自己的反覆,也厭惡自己的軟弱,明明他就是背叛的那個人,又為什麼要一直為他說嘴。

你討厭自己的傷心,好像你是傻傻地留在原地的人,而他走得瀟灑輕鬆,好像你是唯一在乎的人。

親愛的,受傷的愛裡,讓你的情緒跟著受傷,也讓你的尊嚴和價值同樣受傷,你不再相信自己,也更難去相信未來有人願意跟你一起走,因為你心心念念的是你與他破碎的未來圖像,以及一幕幕你與他過往甜蜜現在卻傷人的畫面,或者那些他不再專屬於你的殘酷證明。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練習,即使曾經受傷,我們一樣有能力走過那段波動與心碎,重新相信愛。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