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善耕台灣,讓愛傳出去

  • 0

影片分享:善耕台灣,讓愛傳出去

Tags : 

讓愛傳出去

作詞:洪予彤
作曲:洪予彤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
愛是摸不到的感覺
愛是我們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平安快樂永 遠

愛是仰著頭的喜悅
愛是說不出的感謝
愛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
雙手合十不在乎考驗

讓愛傳出去
它像陽光溫暖我和你
不管有多遙遠
總有到的那一天

讓愛傳出去
那前方漫漫人生路
有你的祝福
沒有過不去的苦

作者:吳姵瑩Chloe Wu 諮商心理師

看著看著,老蕭沒哭,我先哭了(愛哭鬼再次上身)。

 

 

最近聽著好多人的故事,聽著總是會紅上眼眶,因為對他們而言,要感受到愛,似乎很困難。

親愛的,如果你感受到愛,請大方傳出愛。

而親愛的,當你沒有感受到愛,請承認也允許你感受不到,請不要自責自己不能去愛。

當我們能感受與接受愛時,他會是如此自然而然地發生,不需要強迫自己去愛誰,不需要感覺愛人是痛苦的。

當我們不能感受到愛時,在承認之後,你可以決定是否要學習愛,然後練習去愛人,然後再傳出愛。

所以親愛的,有些人很幸運,愛與被愛是如此唾口可得,有些人很辛苦,愛與被愛都在掙扎痛苦著,所以他們質疑自己是否值得被愛,是否能愛人。

所以不要怕,不要怕去承認,讓你的看見,啟動你的愛,也啟動你的好,更啟動你的善,讓自己變好,身旁的人變好,世界變好。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