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

  • 0

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

Tags : 

作者:吳姵瑩Chloe Wu 諮商心理師

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一個人的療癒。

親愛的,第一梯次的愛情療癒六講圓滿結束了,我的心情仍持續在一種複雜感受,夾雜著分離的失落與看見成長的喜悅,這六堂課裡,陪著學員們難過與大笑,也看見她們自己身上源源不絕的力量和韌性。

 

 

妳們都值得被自己看見,只是有時候因為外在環境和相處的對象,妳們忘了自己是誰,忘了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也忘了自己其實充滿愛。

每一段的失落傷心,都可以幫助我們更加深入檢視內心世界,而沒有被療癒的傷心,會一直累積在心靈中,讓人感到沉重而封閉。之所以要療癒,是為了幫助我們收拾破碎的心,可以更全然而毫無保留的投注在身旁或者未來的關係中。

當我們一直困在過去的關係中,當我們沒有被允許難過或整理故事時,沉重與窒息的感受會使我們日漸封閉,失去快樂的能力和擁有愛、接受愛的天性。我們常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卻發現還是有人很難走出傷痛。10460877_630476120416666_3048674605183073461_o

 

親愛的,療癒是一場自我冒險之旅,它需要勇氣也需要決心,如果妳準備好了,就讓我們啟程吧!

 

延伸閱讀:愛情離開之後:開始學會捨不得自己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