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的依靠之後,與伴侶一起成長!

  • 0

成為自己的依靠之後,與伴侶一起成長!

Tags : 

作者:吳姵瑩Chloe Wu 諮商心理師

親愛的,延續這我提到的愛自己誓言,有人問我,如果這樣愛自己,什麼都自己來,那還需要伴侶做什麼?

 

 

喔~滴兒,其實愛自己與擁有伴侶,並不是衝突的事情,而當帶著覺知在愛裡,你除了可以擁有更多力量之外,你也能可以分辨,什麼是愛,什麼又是執著。

在印度阿育吠陀中,愛的真諦,是止痛藥,是給予自由,是看見真實與真理,是無懼的。而執著的關係,帶來痛苦、控制與限制,是充滿恐懼的,因為你總是害怕失去,害怕另一方不夠愛你,或離你而去。

所以親愛的,愛自己之後,會帶給你很多力量與成長,也帶著你的伴侶一起成長,帶著他也學會照顧自己的情緒,感受自己內在的總總擔憂與負面情緒,能夠一起成 長的關係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禮物,因為你們彼此給予空間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追求彼此喜歡的夢想,又能互為穩定的後盾,多美好!

所以,一切的源頭還是在自己身上。祝福你,擁有美好:)

 延伸閱讀:練習成為自己的依靠:你願意一輩子愛我嗎?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