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好男人並維持長久關係的20點建議

  • 0

如何找到好男人並維持長久關係的20點建議

Tags : 

作者:吳姵瑩Chloe Wu 諮商心理師

親愛的,好男人在哪?有人告訴妳,等妳準備好了他們就出現了,那妳快來看看妳準備得如何吧!去看看這些面向中,妳完成了哪些:)

 

 

  1. 願意犧牲任何男人可能可以給妳立即性的滿足來填補妳的寂寞
  2. 學習去愛男人最讓妳懼怕的部分
  3. 願意忘卻那些來自妳的家庭和朋友們認為,對妳最好的東西。這是妳的人生,不是他們的。
  4. 願意去改變妳的朋友圈(或正向的影響他們),他們對妳極具影響力,會影響妳對男人的想法和選擇,例如:若你的朋友單身,或既單身又憤怒,而妳希望針對這點有其他的看法。
  5. 在妳要求男人給妳任何回報之前,先能願意付出這個回報的三倍價值。
  6. 願意接受這樣的可能性,多數男人在關係當中最想要的「並非」性愛,他們要的是吸引力。
  7. 願意去尋求在男人、約會和戀愛上有更多的學習,這是一個在生活的領域中沒有人教我的(我相信這很殘酷),而通常我們認為可以修復或維持關係的方式往往不奏效,妳的關係需要更深層次的關心與思想,通常有效維持在關係中的熱情與愛戀並非常理思考的。
  8. 願意嘗試去停止控制所有事情,以及分析所有事情,取而代之的,去開始生活吧!妳的女性化特質將開始閃耀,妳也開始吸引更好的男人。
  9. 願意尋求對男人的理解,而非要求他們先理解妳。了解男人最讓妳受益,而不是他們受益,這個好處會讓妳可以對男人做出更好的選擇,浪費更少的時間,成為令人男人著迷的女神,並吸引龍中之龍。
  10. 願意不去採納那些在妳身旁的女人,那群對男人的批判多於欣賞的她們的意見。
  11. 願意犧牲舒適與偽裝,也要面對真實。
  12. 願意去重視一些事情多過僅停留在個人自私的想望。
  13. 願意去思考這個事實:妳通常有點擔心擁有一段關係,勝過有動力去進入關係。
  14. 願意去接受這樣的事實:好男人想要看見妳的脆弱,而不是妳的身體。
  15. 願意真的去關心,很多女人單純沒有勇氣這麼做,而這需要練習,我相信真愛值得如此也值得更多。
  16. 願意去接受我們並非自動地配得擁有一個好男人,我們是透過先轉化自己來為我們爭取到好男人。
  17. 願意放更多的能量在「你必須變成什麼樣的人」的清單上,以吸引一個好男人,因為妳同時也將妳想要什麼樣的男人也放在這個清單上了。
  18. 願意與那些已經吸引到好男人的女人做朋友,並向她們學習。她們不是妳的敵人,妳也不需要嫉妒她們,雖然去看到她們已經擁有的但妳還沒擁有可能會放大妳最深層的恐懼與痛苦。
  19. 願意在這篇文章結束後不去哭喊著:「但什麼時侯才輪到男人為關係做努力啊!!」或許是時候去停止覺得自己損失些什麼,而開始去感謝妳過去所渴望且嘗試過無用的方式,這都是正常的。
  20. 願意去相信自己的價值,也願意培養自己獨一無二的價值。

love-892234_1280

翻譯自thefemininewoman.com,原著為Renee Wade,該網站的創辦人,原文標題為「How to Find a Good Man & Have a Lasting Relationship…」,加入作者在文化上的修改與註解)
延伸閱讀:真愛,不應該計較付出?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訂閱就能收到文章更新喔!

Select list(s):

Read More

About Author

Chloe Wu

吳姵瑩Chloe Wu 諮商心理師 愛心理諮商所所長 愛心理平台創辦人 著有「圖解幸福大人的心理學」、「做自己最好的陪伴」、「關係界限」、「不願放手的父母,過度涉入的你」、「走出關係焦慮」、「愛無能:為什麼我們想愛卻無法好好愛」。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